Wednesday 25 July 2012

evrthing is under control.

如果我能预知未来 ..
我会知道我未来要的是什么
我会知道我未来要的是谁
我会知道我未来来的今天在做什么 ..........

因為是人 他們是普通人 正常人。
因為可能你做錯一件事情就認定你是那種人 不會改。
即使  你改了 他也覺得你改的不測地
你要知道 , 人一旦盡力了 就值得被原諒

當你認真 坐下來  一個人 慢慢想。
你才會知道 誰是人 誰是鬼
誰在害你 誰在幫你
誰是朋友 誰不是。
親愛的朋友 , 不要這樣 我一旦告訴你我的東西 證明我是打開自己的心去信任你
麻煩你不要搞一些小動作 讓我覺得 脫下面具比帶上面具更恐怖可以嗎?
可能 一直覺得你答過我就比較會想 , but then , I don't think so :)
不是覺得你不會改 我自己也沒有很好 時常做錯事 對不起事情在嘴邊的
要比較起來 我會說對不起 而不是學你 為自己拼命的狡辯。
我不知道 , 你好恐怖 那天就不應該跟你講話的 .. 太恐怖了

再認真想起來 .. 讀書是爲了什麽 ..
我永遠不是爲了書本煩 就是爲了功課煩
擺脫媽媽那個偉大的optical , 無頭緒的塞進去 海青班的美容產品系
很好笑的事  媽咪永遠比我還要矛盾
突然的 問了新的學校
媽媽很不動要怎樣的形容 要我去 ... 多少錢都要去 .. 真的只要我讀下去罷了
多久沒有認真的跟我講話了
真的想通了是嗎?MARKETING 終於給他講出口
三分鐘熱度 真的會弄到我不懂我現在要怎樣
teach me how to think postive ....
你的矛盾會讓別人覺得我在講騙話知道嗎?:/
讀書真的是浪費精神 浪費時間 浪費金錢
你們需要人講話的時候 有沒有人在想過 其實我也需要的
you really my keperluan , i cant imagine if what will happened when I in a big trouble and without you.
you gimme all the best decision , lend your shoulder to me when i need it
I can text you whenever I want , I can speak out whatever I want
I really cnt imagine how important you're !!
生命中路過的朋友真的可以很多個 願意為你停下腳步的朋友才那幾個。

我真的覺得 我的世界只有我自己。
有別人闖進來了 也只不過是那一陣子 .........................
smile THANKS FOR VIEW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