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August 2012

AUGUST. :D


 time to break ! time to rest ! time to forget !
HEY , AUGUST.
(́ ₃ •̀) PLEASE BE GOOD TO ME ! 


这个功课 缠着我两个月了 .....
终于 说再见 明年见了。

这种每天熬夜到四点的功课 (。□。ハ..)



 这种煎熬的日子 会死翘翘的 ~ (v)
黑眼圈 眼袋 全部出来到完了 
*yell*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 忘记。 p(´⌒`q)
记得我应该做的事 你不要觉得我很懂事 其实我在做我两年前就应噶做的事

读书读书 , 看着每个人很努力的在温习功课 只有我在班上不知道自己在做么
每个晚上 熬夜熬夜熬夜熬夜
回到学校 睡觉睡觉睡觉睡觉

有时都会不知道哪里一个才是我的家。

啊哈哈哈哈 半夜才来温习 ........
我是人吗 .......................
 温习还是对着电脑 SPEECHLESS  

TRIAL TRIAL TRIAL !!!! 
考试 考试 考试 !!!!
读书 读书 读书 !!!!
温习 温习 温习 !!!!




smile THANKS FOR VIEW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