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uly 2012

只不過是如此。

how's my school life ?? 棒極了。
╮-____-)╮ 面臨 110 SPM 的到來 我還有沒有 要讀書的衝力
其實 考試的目的是什麽?
只不過是 成績表 上面看起來比較爽罷了 不是嗎?
(;゚д゚)考好好是爲了 獎學金。
我這種對前途已經沒有希望的 根本就跟獎學金攀不上關係。

好棒 ....... 我終於可以完完全全 脫離 驗眼這一科了
媽媽 有時 我自己還沒有還是壓力起來 你就塞壓力給我了。
很煩的 真的是很煩。
我知道 自己的成績再怎樣好 還是比不過你的寶貝兒子
我不知道 是因為我想太多 還是因為我是女的。

成績?一塌糊塗。
~( ̄▽ ̄)~(_△_)~( ̄▽ ̄)~(_△_)~( ̄▽ ̄)~
才一個半年考 后一個月考。
高級數學不及格 可以諒解。
歷史不及格 不是因為我不喜歡 是因為讀錯。
數學 不及格 我不知道爲什麽。
華語 不及格 我更不解。

好好笑 我在懷疑我是不是華人 (__ __|||)

專心專心的 考試 ....
不見得很專心 ... 電話關機 關到我也不懂 手機是拿來做麼用的 
所以 晚上 得空 開機 打電話給我的楊凱雯。

110 天啊啊啊 ........ 煎熬。╭( ̄▽ ̄")╮
一直很努力告訴自己 
今年不能想他 今年要好好讀書 今年要試著放下。
還是很犯賤 一個人在房間久了 
手癢還是會自己打了一個很廢的信息 ........
號碼從我的contact list delete 了, 不見得在我的頭腦也删了。
電話號碼 我還記得很清楚啊啊 ........... 
你還欠我故事的噢 ....... 兩個 

算了 ... 兩年也是這樣過 .......
可能真的不愛了 只是放不下罷了。
愛也愛的是兩年前的你 .. 現在的你 我完全是接受不到的。
變了 當然啊 地球會轉 做麼人不會變?( ̄︶ ̄ )

賴慧瑩 你够了。
我有點不知道自己在什麽狀況。

smile THANKS FOR VIEW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