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December 2012

Say HI.



Xmas eve. Thanks God.
I met you guys.
Best memories I had. 




我应该开心吗 还有两天 
我应该笑吗 因为那天..

考完试 我就有预料到 每天不在家就是出去。
谢谢你们 对不起 我一直在浪费你们的汽车油

今天 我真的是发烧到爬不起来 
要知道 起来一张开眼睛 家里没有人
打开冰箱 已经没有药
记得 减肥不想吃 也是会饿的 
你们的 我在忙 等 等 等 不要吵 是几点回来。
你女儿 还是来月经的 你自己也不是不知道 ....

对不起 你的责任已经给她拿去了 
谢谢你 一直叫我不要喝冷水 可是 我肯本就顶不到的
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 我真的是感动到眼泪都流出来
几久了 ..... 几久没有人问我 你肚子可以吗 
记得要吃 不要没有吃 记得不要喝冷水 不好的
喝一点温水 就会舒服了 .......

我就记得 你跟我说 你跟你的她 吹头发 一大堆的 
我记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要打去问你我忍多几天 不是可以了咯
打去问 我也知道你要忙什么啦。



我习惯了 真的。
我很好 也是真的。
我很快乐。



我真的是笑不出 真的不懂要怎样笑。
还死命求爸爸 跟爸爸讲 马来西亚有几好
结果呢。 


你们都不知道 你们知道的也不是重要的。
一个人要承受的压力不是你们普通人可以承受的。


我能做到的东西 是你们完全想不到的。
生日 我们见。
我做得出来的 是没有人想到的。



我玩得起的 你放心。
我会尽量的。 :)


我可以笑到你哭出来的哦。 小朋友 
smile THANKS FOR VIEW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