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12

It's just a normal day.



一通电话 瞬间会长大的。
谢谢你 两年都这样。

我的第六感比谁都准。
我就知道 今年也是一个人。
两个人打给我 打到半死。
三个人 紧张到半死。
只有四个人知道我死去哪里。

生日快乐 赖韦伶。
赖慧莹 死了。

亲爱的你们 你好 新的一年不会有我噢。
还要谢谢你们看不起 我会做到比你们更好的。
你要记得 我得到的 永远会是你们得不到的。
还有 麻烦记得 有一天 我有钱起来 你是我会拿钱去玩死你的。

我的生日愿望就是 一场交通意外。
*WINK* smile THANKS FOR VIEW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