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October 2012

untitled



我不知道不想知道还有多少天是坐在考场里面面对考官
书本我有动根本就没有读。 有也进不到脑

亲爱的爸爸妈妈,考不好真的不要再怪我了。
我很累很累了。
完完全全不想再看到书本

进医院两天好棒不舍得要旷课的同学竟然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干你奶奶的我还是照样去学校
跌垄沟 好好笑是因为眼睛小还是垄沟小?
 两天的医院 谢谢那几个傻婆来陪我讲话陪我玩
还大包小包的来看我 怕死我闷死怕死我肚子饿怕死我一个人
太感动了太感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世界上应该没有别人会这样对我了 =33=

读书完 玩多几个月我看是要走了
有几远就几远 不用爱了因为再爱也不是我的
两年多的事情我竟然跟妈妈讲了 ........
妈妈没有任何的反应还很的淡定问我就这样罢了?
其实这样够惨了还要怎样 :(
其实我还很想你。 smile THANKS FOR VIEW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