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September 2012

LIFE



人生有几多两年给你?
我的两年就浪费在一个不知道怎样形容的人身上。
哈哈哈哈哈 ....................

世界上 原来比我惨的人 还有很多 ..
你问我最近过得怎样我只能告诉你 朋友多了 压力也多了
当然不到一个月多 要考试了 .. 几乎每个晚上都做同样的事情 ..
想想一下你 , 我知道 一切都不属于我的 想的资格应该还有吧?

我的犯贱程度还是不错高的 .________.
坚强程度是没有人比得上的
朋友都问 赖慧莹 你到底还要多久才放弃
我说过 我会等 , 不会啦 他会找回我的 我会拿勇气出来找他的
结果 我不知道是注定 还是怎样 ..........
太难解释的问题 ...............

我不知道 真正最后的结果就是这样是吗
我等着 他有他的幸福
他短暂的几个星期 还是一个月多 太久了 记忆模糊了 就杀了我两年多

他是唯一一个男孩子 我没有跟妈妈提起过的 .....
可能 伤的最深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告诉我两年前是太笨还是太单纯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很烦 ...



最近身边也突然消失了一个以前很好的朋友 ......
是太好了 还是怎样 ..
错真的是在于我 还是你吗
还是真的是 长时间累计的问题 误会太多了
是因为我忍得 太久 一次过爆发性的错吗
我也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




我突然不知道要怎样继续了 ..
事情多到永远讲不完 打不完 smile THANKS FOR VIEW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