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October 2012

睡不下 忘不了。



你回家了吗 到家了吗 睡觉了吗 有盖被吗 蚊子还有咬你吗
我很想你啊。 很忙吗 开学了 要早点睡觉噢
不要再喝多多酒了 你知道你的身体也不是很好的

最近快乐吗 还有不开心吗
有没有定时吃饭 驾车不要驾快快 也不要一直按电话啊
吃饭也不要吃快快 跟你讲过很难消化的

家有门禁就早早回家不要给爸爸妈妈骂啊
乖乖不要心情不好就不吃饭知道吗
读书要读好好啊 不要浪费时间在哪里

找个人好好爱 不要每次都是自己受伤 然后自己哪里不开心
开心一点知道吗 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ktyk 身体照顾好好就可以了 喉咙不好就不要一直喝酒

不开心 找我啊 要人的时候 跟我讲 我一直都在。
明年我走了 你要好好自己加油了 虽然我知道有没有我都是一样。
我一直都没有忘记过 虽然时间真的很短

可是 我 就是 放不下。 不想放




我看我是够了 烦够你了。
谢谢你 让我在中学有好好的爱一次。
虽然那一次也并不完全的属于我。


一次就够了 我没有很贪心的。
谢谢你。 smile THANKS FOR VIEW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