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ugust 2012

人生。



我真的不知道書本要怎樣開始讀起 真的。
電話 處於死亡狀態 ; 面書 根本就是去自殺了。
我還能拿什麽來娛樂 ??

根本就沒有樂趣 ..... 我很笨就有在努力。
有些事真的要慢慢來的 慢慢 慢慢 慢慢的。

連補習都不帶電話 出門都沒帶電話。
電話上網功能删了 這種犧牲 爲了兩件事

(́ ₃ •̀人生真正的樂趣剩下 海賊王。

我的運動鞋子出現了喲  ~~~~~~
媽媽買了噢 ゜ヾ(ω*)電話不見也四個月了噢 好快 ~~~~~~~~ )´д`(

天天用著朋友的電話 甩的是朋友的電話。
不是不會愛惜 真的是不會照顧。 (´Д`)゚。

有時我真的希望你們講話的時候 顧下 別人的感受

不要一直覺得你就是王道。
說出來的話 傷到一個很不知情的人 你很開心?
一個人的付出 是爲了讓你看到的話 那樣對不起 那種事 我暫時還做不出來
被人背叛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被人利用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有些事就是註定的 我是欠債的 你們是來討債的。
我只知道 不管我做多好 都是假的 沒有用的。 哈

smile THANKS FOR VIEW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